访企拓岗促就业|托育教研室访安徽带娃驿站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助力深度合作谱新篇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4-03-19Times of browsing:89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婴幼儿托育专业品牌建设,1月25日,88038威尼斯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托育教研室主任冯琛琛和教师代表赴安徽带娃驿站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我院教师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围绕岗位技能、工资待遇、实践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主要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就学生实习遇见的问题、困惑进行了解答和解决。

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婴幼儿托育专业将进一步走深、走实“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创造更多的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