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服装教研室通过线上走访,深度合作谱新篇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4-03-19Times of browsing:100


深入开展我院服装专业与产教联盟企业校企合作,充分做好我院21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88038威尼斯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和服装教研室主任曹煜璐及其他教师在寒假通过线上形式完成了十一家企业的访企拓岗工作,分别是安徽依立腾工贸有限公司、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上海远恒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昆娜凯瑞家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凌迪科技、合肥名木呈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卡尔菲特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美谱达仪器有限公司、北京锦达科教开发总公司。

双方就公司概况、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加深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联系,并就建立常态化联系合作机制达成一致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我院与企业的互动联系,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拓展了机会和平台。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