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38威尼斯举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29Times of browsing:96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学院学生刻苦学习、追求卓越,充分发挥榜样育人示范效应,12月21日下午,我院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威尼斯登录入口welcome副院长王波、88038威尼斯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副院长王珊珊、党总支副书记周敏、校团委副书记张春丽、财务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朱金慧、88038威尼斯教师童宁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主要有体育风尚奖、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由参会领导为其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