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王可娜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8Times of browsing:83

个人简介

王可娜,女,汉族,出生于2002年2月,现就读于88038威尼斯早期教育专业,任2021级早期教育2班学习委员,2022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和学业成绩均位列班级第一。

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2022年9月获得大学生思政讲课比赛二等奖;5.25心理健康海报比赛二等奖;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021-2022学年和2022-2023学年励志奖学金;并两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个人事迹及感悟

自入大学以来,我就时刻想着丰盈自己,但在充实自己的同时,我深知更为重要的一定是学业上的虚心请教,认真刻苦和有所成绩,因此我不敢懈怠每一天。在学习中,不论是专业科目的课上课下,还是自身所要考取的证书考试等,都秉承着越努力越幸运的观念,把每一天都要过的有价值。因此,也确实获得了一些成果。而在平日生活中,班级里我担任的是学习委员一职,仔细落实每位老师所下达的任务,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架起有效的桥梁,提高相关课程进展的效率。生活里,我坚持着自己的热爱,从大一便进入校级广播台,成为其中一员,在舞台上从崭露头角到得心应手;也进入了学生会组织,在集体中学习团队精神和管理能力;同时也进入了舞蹈协会,使自己的课余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两年来,我有幸获得的各项荣誉都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打扰关心和细心栽培,而自己最应该做的就是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愿自己能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巅之上,更觉长风浩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