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王卉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8Times of browsing:61


个人简介

王卉,女,汉族,出生于2003年9月,现就读于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在2022年获得了1+X陈列师中级证书、在2023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22-2023学年优秀奖学金三等奖、2023-2024学年优秀奖学金二等奖、2023学年获得单项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与感悟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学生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认真努力,勤奋刻苦,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班级里,我做到了热爱班级体。在学生会工作中认真有效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主动问候帮助。在校内外勤工俭学,利用寒暑假进行社会实践。

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奖学金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们应正确看待这种奖励和荣誉。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