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孙梦含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8Times of browsing:92


  个人简介  

孙梦含,汉族,出生于200010月,现就读于学前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1级学前教育7班心理委员学生干部职务2022年评为“优秀团员”。

  获奖经历

2023年荣获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2022-2023年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主题海报荣获校级二等奖2022获校辩论等奖20225校级花球规定啦啦操获一等奖20226月“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校级一等奖2022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1-2022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三等奖学金2022-2023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一等奖。 
 个人事迹及感悟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学生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认真努力,勤奋刻苦,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班级里,我做到了热爱班级体,为班级传递心理健康知识,并带领班级展开心理相关活动。在学生会工作上认真有效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积极参与出演了志愿服务项目“筑梦课堂”艺术工坊进社区的演出,以及为教职工子女过六一的活动演出。在这一年里代表学院和学校在比赛活动中取得了好的成绩。例如,编导的原创儿童剧《细菌大作战》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A类赛项的三等奖。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关心他人,在别人遇到困难时主动问候帮助。在校内外勤工俭学,利用寒暑假进行社会实践。

在学校的日子很快乐,也很忙碌。但在忙碌的日子里扩宽了知识,增长了见识,珍惜每一个学校给予的机会,从中不断成长,学习是一个不断的过程,学习的目的是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或许不一定能事事有所成,但是学习的过程一定会带来各种收获。

辅导员寄语

魏一凡: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