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陶林云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8Times of browsing:81

个人简介

陶林云,女,汉族,出生于2002年11月,现担任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学习委员。任88038威尼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任“仪韵”礼仪社副社长,并有幸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获得2021-2022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021-2022学年校级“三好学生”、2022-2023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22-2023学年校级“三好学生”、2022-2023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2023年首届“幼乐美杯”职业院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保教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22-2023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个人事迹及感悟

大学生活中,我充分的利用了学校提供的丰富资源,不断充实自己,发挥个人专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经验。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在学习方面:我始终坚持自己严的求学态度,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好每一门课程。不断发掘自己的学习潜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各种技能考证,如校内“1+x”照护证、“1+x”母婴护理证、计算机证等,以及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这些活动,我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社会,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在校期间,我积极主动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以及带队参加了学院的迎新晚会,四十年校庆演出等活动,也负责过各类活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的锻炼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校生活虽然有时很累,但也很充实。当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立场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