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葛可可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8Times of browsing:95


个人简介  

葛可可,女,汉族,出生于20052月,现就读于威尼斯登录入口welcome特殊教育专业。任特殊教育一班宣传委员、威尼斯登录入口welcome读者协会宣传部部长。

获奖经历

2022-2023学年获威尼斯登录入口welcome“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2-2023学年先后获得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三等奖各一次;2022-2023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事迹及感悟:

本人自进入大学以来,积极上进,对所有事物都抱有热情乐观的态度。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荣获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三等奖各一次,于2022-2023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且在与老师和同学们的相处中学习到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增强了自己的学习态度,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思路与方法,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竞选并成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积极配合辅导员工作,团结同学辅助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申请并成功进入读者协会,多次参与举办如读书会等活动。报名并成功进入学院学生会和学校的勤工助学岗位,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多次参与学校志愿者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二学生了,大学的时光是欢乐又短暂的,但是在大学中所学习到的一切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的挑战。

   辅导员寄语

应文舒: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心已致远,有梦必达。期望你在剩下的大学时光里有所为,有所爱,有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