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为88038威尼斯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2-15Times of browsing:54

为充分发挥学校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示范带头作用,将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工作落实、落深、落细。12月14日上午,在新站校区艺馨楼一楼报告厅,学校党委书记张明辉以“波澜壮阔历百年 栉风沐雨书华章”为题,为88038威尼斯180余名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张明辉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述职报告为开篇,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征程,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接着,张书记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最后,张书记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青年时光,加强主题教育学习,要锐意进取建新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让全体同学受益匪浅,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高校大学生的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珍惜大学时光,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努力成为适应国家未来发展需要、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