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38威尼斯举行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纺织品检验与贸易赛项规程论证会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1-30Times of browsing:206

    20231129日下午,88038威尼斯党总支书记程永志副院长王珊珊史安华办公室主任范玲以及专家组成员安徽农业大学杜兆芳教授苏州大学王国和教授(线上)安徽工程大学杨莉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刘陶教授上海远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夏闻超(线上)就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纺织品检验与贸易赛项规程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程永志代表学院对杜兆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赛项规程论证会的具体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程书记表示将努力为参赛学院提供公平、公正、友好、和谐的竞赛环境,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杜兆芳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技能大赛的细节内容进行指导与修正。专家组对本次选拔赛的竞赛规程、命题规范、知识技能考点等技术性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就竞赛场地安排等相关细节进行了论证。

 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是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大赛以提升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宗旨,以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校师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