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特邀请专家进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评审活动

Publisher:学前教育Release time:2023-11-18Times of browsing:101

   为积极响应学校教务处发布的《2023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筑牢学院内涵建设发展的根基,稳步有效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我院于1117日邀请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专家库专家,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专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访问学者,六安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周苗苗教授对我院16位青年教师提交的比赛材料进行线上评审。


   周苗苗教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比赛经验,在2018-2021年期间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2017-2021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及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三项,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和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此次选拔赛,我院教师充分重视,提交的比赛材料课程形式丰富多元、教学设计认真细致、说课视频清晰大方。周教授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表现等方面全面点评了每位老师的教学基本功。在点评后,青年教师们纷纷提出问题,周教授在创新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等方面与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评审活动,我院青年教师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认真钻研,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技术和手段展示丰富的教学内容,努力打造出示范创新、质量高效、影响广泛的精品课程,助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